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提高 額度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提高 額度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【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】HSBC Women’s World Championship(女子世界錦標賽)領先榜大風吹!韓裔美國選手姜孝林(Danielle Kang)飆出平球場紀錄的六十四桿,不但以低於標準桿十二桿的一百三十二桿攻佔榜首,還從原本落後三桿變成領先四桿。

這位去年的KPMG Women’s PGA Championship(女子PGA錦標賽)冠軍得主,週五強勢征服Sentosa Golf Club(聖陶沙高爾夫俱樂部)的New Tanjong Course(新丹戎球場),前後九洞各抓下四記博蒂,全場未失一城,平了朴仁妃(Inbee Park)在十二個月前所創下的紀錄。

「感覺目前的狀態打起球來很輕鬆,」開局六十八桿的姜孝林說道:「我專注於當下擊球,今天打得很好,推桿也很順。我並沒有去擔心結果如何,反正就是把球打到球道和果嶺上,最後拿到不少博蒂。」

「零柏忌演出,而且還平球場紀錄,這種感覺是非常美妙。就像昨天和今天所說的,感覺各方面都很順。」

有別於首回合「韓」國人圍攻領先榜的局面,今天換成美國人。不讓姐姐Jessica Korda(潔希卡?柯達)上週在泰國贏球專美於前,妹妹Nelly(奈莉)也展現問鼎冠軍氣勢,打出七博蒂和一柏忌的六十六桿,以低於標準桿八桿和六十七桿的同胞選手Marina Alex(瑪瑞娜?艾莉克絲)並列第二。

LPGA上次出現姐妹連贏冠軍的故事是在2000年,主角是Annika Sorenstam(阿妮卡?索倫絲坦)和她的妹妹Charlotta(夏洛塔),現在輪到柯達姐妹要挑戰這項壯舉,只是第二年參加LPGA的奈莉還要克服四桿落後的劣勢,而姐姐潔希卡七十桿,兩桿之差並列第七。

「我的表現愈來愈穩定了,希望可以持續一整年。」年僅十九歲的奈莉說道。

「她(姐姐)讓我想要成為更優秀的選手,特別上週又看到她贏球,確實非常激勵人心。希望本週可以發揮水準,把冠軍帶回合,大家拭目以待。」

另一位美國選手Cristie Kerr(柯瑞絲提?可兒)收下六十七桿,以低於標準桿七桿並列第四,族群中還有韓裔澳洲選手李旻智和韓國選手崔芸精(Chella Choi),兩人分別擊出六十六和六十九桿。

至於首回合風光的三位」「韓國人,其中原本領先的宋敏英(Jennifer Song)只打出七十五,魏聖美(Michelle Wie )七十三桿,兩人同為低於標準桿四桿,並列十五,而池恩熹(Eun-Hee Ji)七十五桿,兩桿之差並列二十九。

我國選手龔怡萍收平七十二桿,以低於標準桿一桿和前來衛冕的朴仁妃等人並列三十六。
arrow
arrow

    txw68uq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