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花旗饗樂卡電影票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花旗饗樂卡電影票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前總統陳水扁日前透過「新勇哥物語」爆料,台北市長柯文哲夫婦已和蔡英文總統在官邸談好2018要合作。對此,蔡英文昨天與媒體茶敘時表示,既然這是line的對話,就不需要無限上綱,由總統回答不適當,更政治化,「對陳前總統保外就醫,不是件好事。」

信用卡哩程換機票

扁日前透過「新勇哥物語」,以第三人稱的方式對外表示,「就我的了解,蔡總統兼黨主席早已在官邸約見柯市長夫婦,親自表達2018願與柯市長合作的決定。」消息一出,引發政壇譁然,因為這席話若是屬實,目前正積極爭取代表民進黨參選北市長的呂秀蓮、姚文智,恐怕已提前出局。蔡英文昨日在花蓮推銷在地觀光時,被問到扁的這席爆料,她說,這種說法的來源,是來自陳前總統與朋友在line的對話,既然是line的對話,就不需要無限上綱,由總統回答不適當,更政治化,「對陳前總統保外就醫,不是件好事。」不僅如此,針對有媒體報導指稱,蔡曾與獨派人士會面時,談到民進黨若在北市選戰自推人選,可能掉到第3名,甚至民調也有放入高雄市長陳菊、行政院長賴清德等人。對此,蔡英文並未多加證實或否認,僅回應「各位聽到有這個、那個,不盡完整、不盡精確」,現在看到的有些是片段,有些是不見完整精確的轉述。總統強調,重點是希望台北市選戰布局的好,能夠有助整體2018年的大選,這是蠻具挑戰性過程。總統也強調,很多人確實對她表達台北市這一局要怎麼布,各方意見,也一一聽取,選對會也針對各式各樣的布局方式做過評估。總統也說,這些評估也有某種程度是跟不同黨的成員交換意見,這些都是在交換意見過程中,整個黨對這件事怎麼樣的決策,相信在整個黨充分討論後會做充分決定,現階段還是由選對會進行討論,把各種情勢討論後再建議黨內,最後再做決定。(中國時報)



信用卡辦卡禮 行李箱信用卡 現金 回饋 2018
arrow
arrow

    txw68uq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