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南投市一名中年的王姓女子,三餐不固定,胃痛就買成藥服用,最近起床後上腹疼痛不已。衛福部南投醫院長洪弘昌超音波檢查,發現膽囊出口有結石卡住,引發膽囊炎。經手術切除膽囊,取出一顆龍眼大的結石。

洪弘昌說,膽結石大部分是小如細沙,也有少數大如葡萄,但像龍眼大的結石就比較少見。細沙般的膽結石沉澱在膽囊,少有不適感。當這些全 聯 信用卡 推薦結晶物卡在膽囊或膽管出口時,會發炎或感到疼痛。

膽結石常引發上腹劇痛,民眾會以為是胃痛,自行服藥,花旗威秀延誤治療時機,也可能會併發急性膽管炎、膽石性胰臟炎、阻塞性黃疸,嚴重甚至引發敗血症,不可不慎。

洪弘昌說,膽結石好發在「F4」特徵的民眾。「F4」是指─女性(Female)、肥胖 (Fat)、40歲以上 (Forty)及生產多胎 (Fertile)者,具有這幾項特徽,都是膽結石的高危險群哪家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

膽囊切除後,人體沒有暫存膽汁的空間,消化脂肪的能力減弱。洪弘昌院長提醒患者,術後應清淡飲食,養成良好的作息,少暴食暴飲,少吃油脂的食物。
arrow
arrow

    txw68uq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